中国·眼谷 2020眼科创业全球挑战赛 参赛要求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0/4/18 10:12:38

(一)大赛赛题

1、赛题领域

包括但不限于在临床诊断技术、眼科耗材、眼科药物、眼科器械、眼保健产品、3D打印材料、眼视光云计算、眼视光AI技术、眼药物、眼科大数据服务、互联网医疗、消费医疗服务、互联网健康咨询、视觉健康管理、医疗保险等

2、大赛组别

A、初创组:形成完善商业模式设计,有理论论证且通过实验论证,计划产品化开发或已初步形成产品化的项目,但未实现大规模量产或市场化。

B、成长组:形成完善商业模式设计,有理论论证且通过实验论证或已有形成产品化的项目,同时实现大规模量产或市场化,有一定现金流但因资金或渠道等其他原因需要寻求支持的项目。

(二)参赛要求

1、参赛人员的年龄、国籍不限,以企业/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每个参赛团队可有3-5名成员(其中1人为领队)。

2、参赛项目需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参赛的企业/团队股权结构和知识产权清晰。

3、参赛企业/项目应按照大赛公布的赛时、赛区进行线上/线下参赛,并围绕这赛题,递交一份项目计划书。

(三)各赛题领域细分要求

1、初创组:有志于在眼健康领域大胆创新的项目,包括医生、科研院所机构组建的创新创业团队、社会创业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不低于3-5人;项目已经过一定市场调研和竞品分析、具备成型的商业模式的产品或项目;融资轮次在A-B轮,或未融资的项目。

2、成长组:拥有完整的商业模式与自主眼健康产品或服务且即将步入规模量产化或服务市场化的成熟项目;已注册成立公司,拥有一定现金流或财务数据,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8人;融资轮次在A-B轮,或未融资的项目。

上一条:中国·眼谷 2020眼科创业全球挑战赛 赛程设置
下一条:无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